申博娱乐太阳_本溪市资讯
当前位置:主页 > 小崔说事 >【中央社染色?2】资格不符 府方硬乔 社长爽拿500万退休

【中央社染色?2】资格不符 府方硬乔 社长爽拿500万退休

【中央社染色?2】资格不符  府方硬乔 社长爽拿500万退休

【政治组】

本刊调查,张瑞昌自一九九二年进入《中时》体系,直到二0一九年办理「退休」,期间从二0一0年担任中时执行副总,历经夏珍、王美玉、张景为和王峤奇等四位总编辑,后又升任《时报週刊》总编辑一职。

时週一名资深记者指出,张瑞昌从事媒体工作以来,一直主跑民进党路线,因此跟民进党混得很熟;他个人很重视排场,时週总编辑迄今都没有配备司机,但当年张只要出门就找摄影记者充当司机,完全不把体制当一回事。

另名旺中媒体主管透露,张瑞昌要跳槽时尚未到法定届龄退休的时间,但他一边想当官、一边又捨不得五百多万的退休金,所以张直接找总统府高层至报社关说,希望能让他先支领退休金,当时报社高层卖总统府面子,一口气给了五百多万退休金,让张顺利转职,谁料不久后张竟恩将仇报用栽赃的方式陷害老东家。

中央社声明表示,秉持新闻专业译介金融时报这篇报导,呈现事实;另有关退休金问题,係因符合劳基法退休要件,依规定向社方申请退休,并获劳资双方同意,这是依法享有的劳动权益。

看更多↓↓

台湾原住民族正名25週年展 还原抗争历史

民进党谴责港府放任暴力对待人民 已研拟对抗北京渗透

更多精采内容,详见最新出刊276期《周刊王》和2162期《时报周刊》。《周刊王》与《时报周刊》联姻,一套双杂誌「旺透价39元」,2019/07/24全省4大超商、全联及美廉社强势上架。

想追蹤周刊王最劲爆消息,请进最新脸书

想掌握最Fashion、最IN的娱乐流行资讯,请点讚时报周刊粉丝团

上一篇: